减不瘦的丑小妞-

我想认真对待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。

天地为炭炉,谁不是在其中苦苦煎熬。

纵使有一百个喜欢你的理由,
我也会拼命找一个放弃。

你说我偏激,或许吧,我不是性情温和的人。
我有各种各样你无法理解的想法。

我是骄傲的人,我不愿承认我被你打动。
可是说过的事总与人违,好景不长。
终于你放弃了,你说我让你累了。
可是当初那个说想代替他存在的人哪去了。

你让我如何相信你,仅一年。
你让我放下所有防备,成为我信赖的人。
可是我却忘了,没有谁非谁不可。
你没有了我,依旧过得很好,甚至比以前更好。

或许是我小心眼吧,我见不得你那么快融入新生活。
我以为你会是陪我很久的人,结婚了我送你鲜花。
可是那个我怀念的人,去哪了。
时间把他带到哪了,或许是他自己愿意的吧。

一直以来我坚信那句让时间说真话。
是啊,时间它说了,别等他。
适合你的人无论你怎么做,他都会找理由回来。
不适合你的人,他也总会找到理由放弃。

我想我很好,或许比以前过得更好。
懂的越多,越期待的越不长久。
我很想爱他,可是时间会说谎。
还是不爱比较容易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