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不瘦的丑小妞-

我想认真对待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。

想快点"嗖"的飞去澳大利亚

后来我总算知道自己坚持下来的原因是什么了
期待在喜欢的地方遇见喜欢的人 那种感觉很棒吧

从学渣慢慢上升 直到快接近学霸的过程
说实话我也记不清那是什么一种感觉了
有人说 那时候开始认真的我 感觉是心血来潮
或许吧 突然觉悟了 害怕上不了好的高中

后来 考了个也许对别人而已不足以挂齿的成绩
可是毕竟是曾经努力来的结果呀
接下来还会更好的对吧 我始终坚持着

不知道为什么的喜欢澳大利亚 说不上来的感觉
或许那里的人太过温和与让人安心
想拼命的努力 直到有一天 我做到了
我可以的对吧 在那里遇见自己喜欢的人

晚安 那些尚未入眠的人

评论